刀亂神官處——御手杵當奴隸的一天

彤泓:

 »本文第一人称
»御手杵×女审神者
»ooc可能有
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嗝——」現在是一天之中最幸福的時候。

吃飽了午飯後,把房間的窗簾全部拉上,然後就安安心心的躺在地板上睡覺。

享受著空調和風扇的洗禮,這簡直就是人生最大享受。

但——

「開了空調就不要開風扇,北極熊要哭了。」

為什麼就是有槍不明白這美妙之處,非要來被壞我的美夢!!

我轉過身,無視了御手杵。

「別裝睡我知道你還沒睡的要睡也給我上床睡...」

 

「嗯...這裡是...」我揉揉眼睛,環顧四周。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但小提琴仍然在我的身邊。

對了,我原本是在車上睡著了,然後睡來就發現自己在這裡了,一個想法在我腦海中泛現...

難道不成是...綁架?!

雖然這種事情都不是第一次了,但想起以前的經歷,直覺告訴我還是快點逃比較好。

我走到窗邊,打開窗正打算跳出去的時,我停了下來。

媽的好高!這裡是幾樓啊?

因為計畫A失敗了的我只好乖乖的回去那個我不認識的房間等著那個綁架我的人回來。

 

「主上,你要吃煎餅果子嗎?」一個棕髲的少年衝了進來。

好高啊!起碼比我高了50多釐米。

對方看了我一眼看,呆了一呆。然後跪下來問我:「小朋友,你有看過一個大姐姐嗎?比你高一點點的,和你一樣的藍髮綠眼。但沒有戴眼鏡的。」

「應該是我問你才對,你綁我過來是為了什麼,想要錢的話直接問那兩個混蛋拿就行了。你到底是誰?」我抬起頭來問他。

「吓?!應該是我問才對。你誰啊呀你,擅自進別人的房間還這種語氣跟別人說話,現在的小學生都這些拽嗎?」對方站起來用身高優勢扳到我。

「什麼小學生我都初一了!!」我這樣反駁。「既然你不是那些人的同黨那我就命令你成為我的奴隸吧。奴隸一號帶我離開這裡。」

「吓?」對方呆了一呆,然後反應過來,一臉狐疑的看著我。「該不會是她吧....」

我低頭看了一眼手錶,都快要上小提琴課了。我匆忙的衝出去房間。「喂奴隸一號跟上來,我要離開這裡。」

「喂!別亂跑啊!」對方追了上來。

 

正當我背著小提琴走下二樓的時候,我聽到某個人的叫喊聲。

「著火?!喂,奴隸一號,你帶我過去。」

對方一面生無可戀的跟了過去。

他帶我去了事發現場後,我看一到一個少女被一個男的架著。

「報警第一時間應該是報警!!」我掏出手機,但被奴隸一號奪去了。

被奴隸一號制止後我一臉不滿的站在旁邊:「你這是在命令我嗎?奴隸一號?」

對方苦笑:「你給我在旁邊看著就好了。別添亂。」

我看著眼前幾名少年少女的鬧劇,嘆了一口氣:「真是的,在車上睡著了之後睡來就發現自己被綁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

我看了一眼手錶:「都錯過了上小提琴班的時間了,又被會那個混蛋罵了。」

「全體近侍帶著神官到二樓茶室集合!」剛才架著那一位少女的少年吼了一句。

「麻煩各位還能控制住神官的近侍們多多幫忙……我先去找狐之助。」說完他就跑了。

我被奴隸一號扯著小提琴盒扔了進茶室。

「你幹嘛啊奴隸一號!!你居然這樣對你的主人!」我一臉氣憤的看著他。

對方苦笑:「你想要吃什麼?」

我一聽到有吃的停止了碎碎念:「我要吃落雁!」

「沒有」「那草莓大福呢?」「沒有」「那月見糰子呢?」「沒有」

「那有啥吃?」我問。

這時侯一個戴著眼罩的大叔拿了一碟點心,分了給在場的各位。

「來,雖然沒有你想吃的,但你也肚子餓了吧。吃點吧。」說完他把點心放在我面前。

我仔細端詳了一會,確認了應該沒有毒之後就開始吃了。

「嘛...還蠻好吃的...算你識趣...」

這時一個梨花頭的少女向我打招呼:「我能請問你的名字嗎?」

我愣住了,因為很少有妹子會主動向我打招呼。

「呵呵,我可是...」但卻被奴隸一號捂著嘴巴。

「她叫真實,請多多指教。」奴隸一號這樣說。

「唔唔唔唔唔唔!」(我不叫真實啊!)

難道不成,他是把我當成另一個人,當成他的口中的主上?

正當我抬高頭想問他真實是誰的時候,只見他一臉嚴肅。

算了我不問了。

這時,奴隸一號突然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即是說,明天就會恢復正常嗎?」

恢復正常...即是送我回家嗎?

看到他的表情後我嘖了一聲:「嘖,你在擔心什麼啊!」

他摸摸我的頭:「以前的你,和現在的你很不同呢。」

「嚇,你在說什麼?」所以說你是把我當作其他人嗎混蛋!

這時,梨花頭的少女又說:「原來姑娘叫真實,我呢姓周,你可以叫我尢蘇,也可以叫別的。我對你的背上的那個大盒子特別感興趣,你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嗎?」

聽到尢蘇的說話,我笑了一笑:「尢蘇小姐請多多指教」說完就把背上小提琴盒放下來,打開小提琴盒。

「這是小提琴哦,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樂器,但我也算擅長哦,要聽嗎?」

但卻被奴隸一號制止了。「你給我坐下來。」

「嘖,奴隸給我閉嘴。」

尤蘇小姐拍手,一臉興奮的問:「真的嗎?我真的特別想聽,如果可以的話,真實可以演奏嗎?」

而她身後邊的男人揉著尤蘇小姐的腦袋,小聲對她說:「不要給真實小姐添麻煩。」說完帶著歉意沖奴隸一號笑了笑。

看到尤蘇小姐的反應我一臉神氣:「看吧奴隸一號尤蘇小姐也想聽我的演奏,你幹嘛阻止我。我好歹也是拿過獎的!」

奴隸一號一臉無奈。「如果你真的想演奏的話自己在房間玩,在這裡會給大家添麻煩的。」

聽到奴隸一號的說話只好乖乖的拿起小提琴。

尤蘇小姐表情有些失落:「那以後有機會再演奏吧,雖然,明天可能沒機會了。」

聽到尤蘇小姐的說話後,奴隸一號歎了一口氣。「雖然明天可能是聽不到,主上之前在本丸也把這小提琴給摔壞了...」

「我才不會把小提琴給摔壞呢,雖然是很討厭它...」話沒說完,就被奴隸一號塞了一塊點心。

「尤蘇小姐真是抱歉呢。」

 

「鶴丸和俱利伽羅管好你們家的主人啊!還有我的女朋友就是Sterben!!!」

正在吃點心的我聽到剛才那位派點心的眼罩大叔的說話嚇了一跳,問奴隸一號:「那個大叔是蘿莉控吧,太槽糕了....」

「你還是小聲一點,被燭臺切殿聽到那就尷尬了....」

本來跑出去的眼罩大叔又抱著剛才抱著的小姐姐跑了回來:「我不管了!你們身邊的男人都和我一樣!都是喜歡蘿莉正太的!」

尤蘇小姐又低聲問我:「之前那個獨眼大叔說的蘿莉正太是什麼?為什麼要喜歡?」

我向尤蘇解釋:「蘿莉控就是那些喜歡幼女的變態了。」

我盯了奴隸一號一眼:「難道你也是蘿莉控?」

對方搖搖頭:「不不我對蘿莉沒興趣。」

這時候尤蘇小姐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怪不得我覺得這個綠頭髮的特別奇怪。」她身邊的綠髮男人看向奴隸一號。

奴隸一號苦笑:「額,尤蘇小姐不用怕,你身邊的那位男士已經有喜歡的人,他叫大包平。」

她身後邊的男人聽到之後,捂住臉覺得這件事更加解釋不清了

尢蘇小姐看了看綠髮男人又看了看奴隸一號。「大包平是誰?」

知道自己說錯話的奴隸一號道歉:「抱歉鶯丸殿我說錯話了。」

我抬起頭問:「所以說大包平是誰?」

「對啊,大包平是誰」尢蘇小姐問。

奴隸一號扶額,想要和尤蘇小姐解釋:「大包平是鶯丸殿的一個好朋友哈哈哈哈。」

聽到這個解釋後我一臉懵逼。

尢蘇小姐懷疑地看向奴隸一號:「哎?最好的朋友啊!那先生您應該也是他的朋友吧,他也喜歡你咯。」

聽到尤蘇小姐的說話我和奴隸一號都嚇了一跳。

「嘖嘖嘖你原來是基佬難怪對妹子沒興趣。」

「我不是啊!!我只是喜歡御姐而已嘛!!我發誓我真的是直男!!不然你看我床底的....」

「不用了我對你床底有什麼沒興趣。」

尢蘇小姐更加好奇了。「哎哎?高個子先生你的床底下都有什麼?像是大人的小秘密嗎?」

御手杵一臉生無可戀的看著尤蘇小姐:「不不不我床底下什麼都沒有」

尢蘇小姐懷疑地看著奴隸一號:「沒想到叔叔你看上去很老實,但意外會不說實話。」

「嘖嘖嘖,外表老實敦厚的人大部份都是壞人呢。」我看了他一眼,他因為越描越黑而選擇閉嘴。

尢蘇小姐贊同的點點頭。「不過,我現在還沒問這個高個子叔叔叫什麼?」

「他啊,叫奴隸一....」

旁邊的奴隸一號捂著我的嘴巴。

「我叫御手杵還有我真的不老,別叫我叔叔你身後那個老爺爺你得叫他祖宗。」

「這怎麼可能,我之前喊他大哥哥的時候,他沒有反駁我...啊,你果然是騙子!」

綠髮先生揉著太陽穴,不知道怎麼解釋。

奴隸一號知道自己又說錯話後默默的閉上嘴。

「老人家總是想裝嫩的」我說。

「是啊是啊,真是越老越不死心。」尢蘇小姐無意間補了一刀。「別以為你長得年輕就能怎麼樣,以後變老了一定不好看」

「不是,你都那麼叫我不答應豈不是不太好?」

「哼,你就是想騙我和那邊那個御手杵叔叔一樣,咋一看很老實,其實完全不是那樣。」

在旁邊靜靜的吃著點心的奴隸一號又一次躺槍。

「真的不是這樣的!!」

「閉嘴啊奴隸一號!!別狡辯了,所以說來歷不明的男人信不過。」

「什麼信不過都說了我是清白的!」

「我們並不是來歷不明的,你們剛開始醒來的時候我們應該都在附近,如果是陌生人也不會靠這麼近。」綠髮先生這樣說。

「說不定就是故意幫我們關到一起呢。」尢蘇小姐立刻躲到我身後。

我把尢蘇小姐護在身後,挺起胸膛一臉倔強的看著綠髮先生。「跟你說,你們敢碰我們一條汗毛你們就死定。」

「明明是個平胸卻要挺起胸膛哈哈哈哈。」

「閉嘴啊奴隸一號我都沒發育打死你哦!」

「好變態啊,就會盯著那種地方看。」尢蘇小姐看了一眼御手杵。「真實,你有沒有吃的?」

「嘛我也有點餓...」

「你剛剛才吃了這麼多東西,現在還要吃?」奴隸一號這樣說。

「閉嘴啊奴隸一號!點心怎可以填飽肚子!再說我現在還在發育當然要吃多點!」

對方無奈的點點頭,看著尢蘇小姐和綠髮先生:「要吃的話我們去餐廳吧。兩位要一起嗎?」

「行啊行啊。」尢蘇小姐開心地回應。「那趕快吧,我餓好久了。」

 

「這裏可真高,而且用具都很神奇。」尢蘇小姐嘿嘿一笑。「不知道都有哪些好吃的,御手杵先生您知道有哪些吃的嗎?」

「光忠殿不在啥都沒得吃...」奴隸一號抓抓頭。「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我是可以煮的,畢竟她可是個廚房通緝犯啊!」

「廚房通緝犯...這有多可怕...」我問。

「就是那種一言不合就炸廚房的人。」奴隸一號開冰箱,看看我們。「要吃蛋包飯嗎?」

「要要要,我之前就聽過蛋包飯,可惜一直都沒機會試試。」我雀躍的回答。

「嗯嗯,如果好吃我會多吃很多的。」尢蘇小姐有些興奮。「不過究竟廚房怎麼會炸呢?難道是往鍋裏放了火藥嗎?感覺好厲害。」

「這可不是讓人傾佩的事啊!」綠髮先生說。

「大概就是不小心把油酒在火裏,把雞蛋放進微波爐裏而已。」

「哇,這人真是可怕,但我就不會幹出這種事,反正想吃東西時奴隸們幫我去做就行了。」

「沒想到這個地方雖然不大,但居然有這麼厲害的人物。」尢蘇小姐感歎。

等了一會後,幾碟熱騰騰的蛋包飯被放到我們前面。

尢蘇小姐立即嘗了一口。「嗯,味道真的不錯耶。」

「這個我也會做哦,你要是想吃,我以後都會做給你。」綠髮先生揉了揉尢蘇小姐的頭髮。

我接過奴隸一號的蛋包飯後就拿起番茄醬在上面畫。

「你在幹什麼?」他問。

「寫字,聽說在蛋包飯上寫上自己的願望,那願望就會實驗。」

「那你的願望是什麼?」

我突然停下手來。

『想要...有朋友..

而不是被我命令的僕人...』

「用你管!我開動了。」說完就開始扒飯吃。

這時候,尢蘇小姐悄悄說:「他是你身邊的人吧,真是幸運呢,做飯真好吃。」

聽到尢蘇小姐的悄悄話之後我的臉紅起來。「嗯...」

 

吃完後,尢蘇小姐喟嘆。「真實,你好幸運啊。嗯,我吃飽了。天色也不早了.我要回去睡覺了。」

「嗯我也差不多飽了,再見了尢蘇小姐。」說完後奴隸一號就開始收拾桌子了。

「那我先回房睡覺了。」尢蘇小姐站起來說。

目送了尢蘇小姐離開後,廚房就剩下我們兩個了。

「先回房間吧。明天你父母就會來接你的。」他這樣說。

即是說明天就不會再見面嗎...

一路跟著奴隸一號走回房間,我就一直沉默著。

洗完澡出來後,奴隸一號問:「你是幹嘛了?突然變靜了?」

「吶,我明天就要離開這個鬼地方嗎?」

「對啊。不想離開這裡嗎?」他問。

「才不是呢...只是想知道...那個真實...是怎樣的人....?」

對方笑了一笑。

「她啊,和你一樣的口嫌體正直。雖然很孤獨但卻不願說出來。怕黑還有夜盲症,但卻不愛吃胡蘿蔔。喜歡不吹乾頭髮就睡覺,結果老是感冒。偶然還老不正經的開黃腔,真是一個很麻煩的傢伙。」

「但看得出你並不討厭她。」

對方愣了一愣。「對,我不討厭她。」

「好了好了,小學生該去睡覺了。」說完,他就把燈給關了。「晚安,真實。」

「再見了,御手杵先生。」

 

我好像作了個很長的夢。

雖然忘記了內容,但我記得是小時侯的我。

很開心的渡過一天。

以為是夢到小時候的場景,但想起我小時候從沒如此快樂過。

恐怕只是南柯一夢。

聽著房間匆忙的聲音我就知道是我的近侍——御手杵在忙。

「早安。」我道。

「你醒了?早安,早餐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他這樣說。

「麻煩你了。」

這一切,都不像夢。

 


评论
热度(7)

© 刀剑乱舞神官处 | Powered by LOFTER